2024年1月17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党支部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景凤主持会议,第一联合党委委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代表上级党委参加会议。



首先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刘景凤作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她从“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多方面成效”、“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好四个服务”、“规范党支部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并汇报了上一年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对党支部和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评议,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填写了测评票。

随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第一联合党委委员宋为民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协会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对今后协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